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将推出“一婴儿一棵树”计划 打造低碳生活

2017-12-21 15:58:02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1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槟城州市政局主席罗查理20日在出席国家景观日活动时表示,该州将在明年推出“一婴儿一棵树”计划,打造低碳生活,美化居住环境。

  罗查理说,根据计划,从明年1月1日开始,凡是在该州出生的新生儿,每人将获得一颗树苗,并将集中栽种在指定的公园内。他表示,这棵树不仅会成为孩子和父母最好的纪念,也将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是打造低碳生活的重要举措。

  他说,目前槟城州每年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吨,远高于4吨的国际标准。为了达到低碳城市的目标,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培养节能减排习惯,推广植树造林活动。

  他表示,在“一婴儿一棵树”计划中栽种的树木将由“公园之友”团体负责照顾。他也呼吁更多志愿团体加入“公园之友”,为打造低碳生活贡献力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2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