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阿里巴巴助马来西亚提升电子商务水平

2017-12-20 16:57:43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0日电(王大玮)为了提升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电子商务水平,阿里巴巴商学院近日在吉隆坡启动“B2B跨境电商培训课程”。

  第一阶段的培训课程为期两周,吸引了全马各地330家中小型企业代表参加,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开展跨境贸易、跨境电商新技能等。

  马来西亚电子世界贸易平台项目总监蒋伟德说,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如何抓住机遇更好地同中国进行跨境贸易是很多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的目标。

  他说,在本次培训中,阿里巴巴商学院专门针对马来西亚企业的需求设立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从如何在电商平台发布商品,到物流和资金管理,再到如何提升顾客体验等,可谓面面俱到。这对于提升马来西亚企业的全球竞争力非常重要。

  据介绍,第二阶段的培训课程将在明年一月开课,主题是“如何让马来西亚的中小型企业更好地迎接数码自由贸易区的到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