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首个中学华文学会俱乐部成立

2017-12-20 16:57:43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0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首个中学华文学会俱乐部19日晚在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市成立。

  第一批俱乐部成员来自于新山市25所中学,全部为华裔学生。俱乐部成立的宗旨是让华裔学生能够参与更多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新山市中华公会会长郑金财表示,该学会长期以来都十分关注华裔学生的成长,每年也会举办华裔学生交流会,并将学生的建议呈交给教育部。

  他说,华文学会俱乐部的成立,将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华裔学生,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成长平台,对培养年轻一代成为国家栋梁具有重要意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0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