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第五届新加坡中资企业青年联谊会在新举行

2017-12-19 14:58:34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9日电(黄菲)2018年第五届新加坡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烹’然心动 浦发牵手”16日在新加坡举行。

  来自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及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公司的十余组代表队,通过两个回合的厨艺展示,以及现场单身选手在“传情达意”环节的互动,最终促成了3对男女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本次活动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加坡分行冠名赞助。

  2018年第五届新加坡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现场,3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本次牵手活动将联谊现场设置在了“厨房”,各会员单位以组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厨艺比拼环节,通过家常菜及创意菜两个环节的制作展示,让参加联谊男女嘉宾增进了解。最终,3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2018年第五届新加坡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现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作为评委,品鉴各代表队的菜肴。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及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徐俊观摩各代表队的厨艺展示。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近年来,在新加坡留学工作的中国青年数量持续增加,其中一部分“单身贵族”仍在寻找理想伴侣。五年来,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通过搭建青年男女交流平台,不断促进年轻人之间相互联系与沟通。活动共促成43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9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