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港媒:上海医药全资收购康德乐马来西亚

2017-11-16 10:36:43 星期四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港媒称,上海医药公布,收购康德乐马来西亚之全部股权,预计最终收购价格约5.57亿美元,将通过向独立第三方金融机构融资来支付拟议收购的对价。拟议收购尚须经中国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通过后方可实施。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1月15日报道,康德乐中国是中国医药流通领域规模领先、特色显著、优势鲜明的优质投资目标,分销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八,在进口产品代理、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药房等领域优势明显。康德乐中国拥有14个直销公司,17个分销运营中心,其分销商网络覆盖322座城市,服务近11000家医药机构等下游客户,同时拥有30家DTP药房。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上海医药获悉,11月15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海医药”)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Shanghai Pharma Century Global Limited(以下简称“Century Global”)与Cardinal Health, Inc.(以下简称“康德乐集团”)之下属全资公司签署购股协议,以现金收购Cardinal Health (L) Co., Ltd.(以下简称“康德乐马来西亚”)100%的股权。本次交易的基本收购价格为12亿美元(基本收购价格),交割时,该价格将剔除股东贷款金额及负债,并考虑当时的现金余额,及运营资金的调整。最终收购价格预计约为5.57亿美元(预计最终收购价格)。

  交易完成后,上海医药将持有康德乐马来西亚于中国的业务实体(以下简称“康德乐中国”)。

  与此同时,上海医药与康德乐集团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全球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的巨大商业机会,包括打造创新医疗及医药业务模式,以更好地服务病患和消费者。

  上海医药集团董事长周军表示:“中国医药市场已充分融入国际市场,上海医药与康德乐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在行业深度整合的当今开创了强强联手的佳话,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出发点也符合商业本质。我们真切地期待抓住时代机遇,拥抱科技革命提供的增长跳板,以服务医患为宗旨,把上海医药尽快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医药产业集团。”

  据了解,收购之后,上海医药分销网络覆盖的广度与深度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上海医药的产品线还将得到有效扩充,代理的药品和非药产品种类与数量将有显著增加,特别是进口药品总代理的品种数将跃居行业第一。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