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移民局:槟州受灾居民可免费更换护照

2017-11-10 12:25:29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11月9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慕斯达法宣布,对于因槟州水灾而遗失护照,或造成护照损坏的灾民们,可以在12月31日前免费更换护照,这项优惠将于11月10日起生效。

  拿督斯里慕斯达法说,护照损坏或遗失的灾民们需要先报警,并交出损坏的旧护照作为证据。这是马来西亚移民局的好意,当局在接获申请后也会先查明是否属实。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项优惠仅提供给在11月4日和11月5日于槟州受灾的灾民们,不包括在9月15日受灾的灾民。他强调,这只是一次性的优惠,因为这次的水灾严重,受影响的范围很大。

  马来西亚槟州移民局主任米奥补充,官员在接获灾民的申请后,会先向县署和警区警局查明,确定有关申请真的来自受灾区。

  据报道,本次槟州水灾共造成70户槟州移民局员工家庭受灾,总损失估计达40万令吉。11月9日,慕斯达法前往位于峇央峇鲁的槟州移民局员工宿舍慰问下属,并在当地一所祈祷室分发援助金给受灾员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7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