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外媒:阿里云马来西亚大区开放服务

2017-11-06 15:59:34 星期一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最大的公共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阿里云10月30日宣布,阿里云马来西亚大区正式面向全球开放服务。这是首家在马来西亚提供云计算人工智能服务的国际云服务商,也是继新加坡之后,阿里云在东南亚区域提供服务的第二个大区。

  报道称,阿里云表示将深耕区域市场,为当地提供本地化的产品技术和市场服务,同时让阿里云成为在东南亚区域内基础设施覆盖面最广的云服务商。

  马来西亚开放服务后,阿里云将为该区域市场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等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同时为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互联网中间件、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

  阿里云在当地的技术和市场服务团队也将协助当地企业培育IT专业人才,加速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在旅游、金融、物流、交通等领域的应用。

  报道称,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说,马来西亚大区的开放服务能更好地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及创业公司,同时为中国企业规模化出海提供基础设施平台和技术引擎。——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31日报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33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