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华裔老翁误踩油门 失控撞入邻居家

2017-11-02 15:23:07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老翁独自开车在住宅区行驶时,疑误踩油门,失控撞入邻居的住家,吓坏一家五口,所幸没有酿成悲剧。


华裔老翁疑误踩油门,失控撞入邻居家。(图:马来西亚《中国报》)

  事发时,屋内的5名家庭成员分别在楼上及楼下,全部没有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报道称,肇祸的六旬老翁随后也被送往医院检查。

  这起意外于当地时间2日早10时许,在马六甲武吉卡迪奥查纳英碧安花园发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1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