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调查用户资料外泄事件 涉4620万手机号码

2017-11-02 15:23:5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发生严重资料外泄事件,据信约有4620万个手机号码相关用户的个人资料遭外泄。马来警方称,正在与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合作,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由于遭外泄的个人资料包括用户地址、身份证号码及SIM卡讯息,因此专家指出,几乎每一名大马人如今都处在“非常脆弱”的状态。

  虽然大马人口约为3200万,但许多人都拥有超过一组的手机号码,而所被泄露的4620万手机号码中,相信也包括了部分已停用的号码,以及外国游客在大马所购买的临时电话卡。

  警方在11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案件涉及比较强的技术性,因此需要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当被问及数据泄露是否可能来自电信运营商的时候,警方称,这是可能性之一,但现在得出结论还太早。

  警方发言人称,目前正在考虑所有可能,包括有权访问系统的人。据信,此次资料外泄源于2014年的一次数据泄露,但来源尚未最终确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1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