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潜水胜地一天内两名中国游客溺毙

2017-10-31 14:43:46 星期二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东部仙本那附近的著名潜水胜地马布岛,一天内发生两名中国游客意外溺毙。

  仙本那警区主任彼德翁柏斯向媒体表示,一名26岁中国男游客上午11时50分,在马布岛某度假村的潜水区游泳时意外溺毙。当天下午3时14分,又有一名30岁的中国男游客在马布岛另一个著名闻名的潜水区龙虾壁(Lobster Wall)潜水时意外溺毙。

  他说,一名39岁的女潜水指导员向警方投报表示,事发当天她带者五人在龙虾壁潜水,15分钟后发现其中一人不知所终。于是在附近水域搜寻,但却没有任何发现。

  彼德翁柏斯表示,死者的妻子当时也一起潜水,这名指导员过后再与死者的妻子继续搜索,但仍一无所获。她们游回船上时,才发现船长和船员正将死者打捞上船。

  据施救的船长和船员透露,当他们将死者从海里救上船时,其脉搏非常微弱,可是他们还能听见他发出细细的求助声。但将他送入仙本那医院后,院方证实他已身亡。

  原标题:大马马布岛一天之内发生两起中国游客溺毙事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9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