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榴莲节要来南宁啦

2017-10-31 14:43:46 星期二  来源: 南宁晚报  【字号 】【打印】【关闭

  一说到吃榴莲

  大家首先是想着

  哎哟那味道才叫酸爽

  然后,整个人都想醉在这个香味里

  或许,有些不爱吃榴莲的人就会觉得

  这味道~~

  就像一些人打气的味~

  哈哈哈,那又怎样

  终究抵不过那帮吃货的心

  现在好了

  马来西亚榴莲节就在南宁举行了

  大家赶紧准备好钱包

  享受这一顿榴莲大餐吧

  据悉,马来西亚榴莲节是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自治区商务厅等联合主办。榴莲,素有“水果之王”的美称,马来西亚作为榴莲的原产国,其最为出名的就是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

  而此次与南宁合作早有铺设。据报道,今年9月,马来西亚农业部负责人表示,马来西亚将在南宁举办“马来西亚榴莲节”,让更多的中国市民有机会品尝到正宗的马来西亚榴莲。他说,马来西亚拥有全球最好的榴莲,但是很少主动走出去向世界推销。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欢吃榴莲,因此,马来西亚应该大胆地走出去,让马来西亚榴莲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为期三天的榴莲节将以“吃的名义”,引领市民朋友了解来自马来西亚的榴莲美味。现场还有速掰果王比赛、果王视频创意杰作比赛、果王舞比赛、果王常识比赛、果王的秘密(猜榴莲重量)等亮点活动。此外,还可以与专业厨师探讨榴莲制作的美食。如果你喜欢榴莲,可千万不要错过本届榴莲节。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9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