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政府批准在华人聚居地增建10所华小

2017-10-31 13:17:12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长拿督斯里马哈基尔卡立近日宣布,政府批准在华人人口稠密的地区增建10所华人小学,同时批准搬迁6所华小。

  马哈基尔卡立说,大马政府是基于有关兴建新华小的必要性,以及国家的经济及财务能力,批准10所新华小。

  至于批准搬迁的6所华小,则是符合大马教育部的程序及条件,包括获得家长同意及其他与迁校有关的事项。

  他说,华小在运作时,国文是迈向国家团结的关键。有鉴于此,所有华小学生须专注于良好掌握国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9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