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2017马来西亚国家创新与创意经济博览会闭幕

2017-10-16 16:24:0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见证中国企业北京龙诚健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Medlink Global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社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6日电 由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主办的“2017马来西亚国家创新与创意经济博览会”16日在吉隆坡闭幕。

    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主办方分别举办了科技创新讲座会、创意论坛、国家创新奖评比等超过15场专项活动,旨在用科学创新拉动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领域建立人才库,推动创新能力,提高生产力,促进可持续性发展。

    博览会期间,在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威尔弗雷德的见证下,中马健康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马来西亚开启“生命呵护计划”,成立“健康互助公社”,呼吁更多的马来西亚市民自觉采纳健康的生活及行为方式,共建健康互助体系。(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1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