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持假枪劫手机店被识破 大马华裔老板亮刀追赶笨匪

2017-10-11 16:11:46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网报道,近日,马来西亚2名笨劫匪欲以假枪抢劫华裔老板的手机店,不料被英勇老板当场识破伎俩,旋即亮出店内的巴冷刀追赶,吓得劫匪逃之夭夭。

  事发时,两名劫匪乔装顾客进入该店,假装询问手机的价钱,其中一名劫匪突然掏出手枪,威胁华裔店主交出钱物。

  由于店主发现该手枪似乎有点不对劲,感觉更像是一把假枪,便不理会劫匪的叫喊,转身进入店里,拿出防备之用的巴冷刀对付劫匪。2名劫匪眼见形势不利,立即拔腿逃跑,什么也没抢到。

  店主在事发后将摄像记录放上社交媒体,引来网友热烈回应,有人赞扬店主的英勇,也有人为他捏一把冷汗。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警区主任阿兹林助理总监较后证实,警方已接获店主报案,并将援引马来西亚刑事法典第393条文(企图打劫)调查此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8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