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马六甲举行

2017-09-11 13:53:0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馆长黄文庆(右)向苗重安教授(左)等颁发聘书。新华网发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9月11日电(王大玮)“一带一路·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中国画名家邀请展10日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次画展共有8位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教授参加,共展出青绿山水作品40幅,受到了当地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原执行院长李湘教授说,这次来到马来西亚办展,就是要与马来西亚的艺术家和学者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为两个国家的友好和艺术发展、为“一带一路”倡议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实践做出自己的贡献。

苗重安教授(右3)向嘉宾讲解青绿山水的创作技巧。新华网发

  画展策展人胡明德说,马六甲是一个非常有底蕴的城市,几年前第一次来马六甲写生就让他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魅力。他说,这次和其他几位教授来马六甲办展,就是要与马来西亚华人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推动中国书画艺术在海外的发展。

胡明德教授(右)向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介绍他创作的作品《青山绿水去无声》。新华网发

  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马来西亚著名画家钟正山、钟正川等嘉宾出席画展开幕式。

  “一带一路·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于9月10日到20日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举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1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