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国际版画交流展在吉隆坡举行

2017-09-05 15:28:28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9月5日电 “2017马来西亚国际版画交流展”近日在吉隆坡举行,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的版画艺术家用他们的作品展示了版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交流展由钟正山美术馆和云南妙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参展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德国、印度、法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共展出了版画作品七十幅,受到了当地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钟正山美术馆馆长钟瑜说,这次将云南的版画作品带到马来西亚,是为了让马来西亚的版画爱好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如此精彩的艺术作品。同时,交流展也邀请了多位享誉国际的版画艺术家共同参与,共同交流学习,推动版画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2017马来西亚国际版画交流展”将持续到9月8日结束。(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96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