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天气骤冷骤热易生病 中草药凉茶在大马文德甲热卖

2017-09-01 15:30:30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彭亨州文德甲市近来天气多变,许多市民禁不住时热时雨的天气变化,患上了感冒,当地的中草药清热凉茶随之热卖起来。

  据报道,文德甲最近天气骤冷骤热,下午时段烈阳高照,气温高达34摄氏度,不过到了下午5点以后或傍晚时分,天气又开始转阴,下起倾盆大雨。

  为了应对天气变化引发的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当地人纷纷前往中西药行购买清热凉茶、药材和药丸,做足预防功课,多喝清热凉茶,以期能够增强自身免疫力,抵御疾病。

  文德甲当地的药铺经营者称,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凉茶和治疗伤风的药丸都热卖起来。凉茶茶包有时一天能卖出30多包,由药铺煮好的即饮凉茶一天最少也能卖出20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