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食品公司制作豪华月饼庆中秋 创“最贵”纪录

2017-08-30 13:44:33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家食品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名为“臻月”的月饼。这块月饼由多种顶级食材制作而成,并且还用到了金箔。其售价为3888令吉,创下了马来西亚最贵月饼纪录。

  据报道,“臻月”月饼直径17.5厘米、高4厘米,重1240克,其制作用到了冬虫夏草、野山参、燕窝、藏红花等16种顶级食材,还用到了24K金箔。

  凭借3888令吉的价格,这块月饼获得了《马来西亚纪录大全》授予的“最贵月饼”认证。

  月饼的制作者梁国辉称,他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最贵三明治”的启发,制作了“臻月”月饼,月饼之所以这样命名,是为了取圆满之意。

  梁国辉称,他希望通过把“臻月”列入纪录大全,将华人的美好传统推广给友族,让大家了解华裔在庆中秋吃月饼的文化。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2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