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共享单车ofo小黄车进入马来西亚

2017-08-04 08:57:39 星期五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共享单车公司ofo小黄车3日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首批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在该国著名旅游城市马六甲。马来西亚成为ofo小黄车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泰国之后进入的第六个海外国家。

  据悉,ofo小黄车与当地政府共同协商并规划出了重点运营区域,目前已在马六甲的主要景区投放了500辆单车,预计8月底将达到2000辆左右。马六甲州首席部长伊德里斯表示,ofo小黄车将为马六甲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先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其低碳经济出行理念将帮助马六甲市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科技城市。(记者俞懿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2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