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葛洲坝集团将帮助马来西亚建设巴勒水电站

2017-08-03 16:47:5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古晋8月3日电(王大玮)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州能源公司2日在古晋举行巴勒水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华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惠及全球的伟大构想,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巴勒水电站项目对提升中马两国经贸合作、深化中马两国友好往来,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说,公司将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和国际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经验,将巴勒水电站项目打造成中马两国经贸合作创新发展的典范,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巴勒水电站项目是砂捞越州“再生能源走廊(SCOR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砂捞越州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项目全面投产后,将为马来西亚增加1285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马来西亚砂捞越州副首席部长兼基础设施部、交通部部长阿玛·詹姆斯·马欣、中国驻古晋总领事付吉军出席签约仪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672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