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交通部长:政府定为MH17遇难者家属讨回公道

2017-07-14 07:38:18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3日在吉隆坡会见马航MH17遇难者家属时再次重申,马来西亚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遇难者家属讨回公道。

  廖中莱当日出席MH17事件纪念活动并会见遇难者家属。他表示,国际调查团队已经搜集上百万的信息和数据,收集了超过200人的证词。他说,尽管由于调查工作尚未结束,目前没有任何人被逮捕,但他相信这些证据完全可以找出肇事者并将其绳之以法。

  他指出,进入司法程序尚待联合调查团队完成全部调查工作才能进行,目前尚无法确定准确时间。不过他透露,调查工作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3日,由荷兰安全委员会领导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在海牙发布马航MH17空难的最终调查报告称,马航MH17客机是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此份报告是由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席Tjibbe Joustra公布的。

  廖中莱早前透露,马来西亚、荷兰、比利时、乌克兰及澳大利亚同意,在荷兰对马航MH17航班空难肇事者进行检控。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客机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返回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上空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罹难者当中有43名为马来西亚公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5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