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出席马来西亚音乐及艺术比赛

2017-07-12 14:05:5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槟城总领事吴骏赴霹雳州出席马来西亚“2017年华总国油杯之兰馥曲”音乐及艺术比赛颁奖典礼,并观摩了部分比赛项目。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第二部长黄家泉、马来西亚华人大会堂总会署理会长钟来福、马来西亚国油大学副校长阿卜杜·穆达立等出席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全马各州约4200名选手参赛。

  吴骏在致辞中表示,音乐和文化是推动不同文明、不同种族相互了解的窗口。作为全马参赛人数最多的华人音乐文化比赛,华总国油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友族朋友参赛,不仅展示了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热爱中华文化的不懈追求,也充分体现出了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相互尊重、相互交融以及多种族的和谐相处。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与领区各界朋友共同合作,加强中马两国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华总国油杯音乐及艺术比赛由马来西亚华人大会堂总会与马来西亚国油大学共同举办,迄今已举办第四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