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将马打造成东盟物流枢纽

2017-07-10 14:46:07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近日在吉隆坡表示,吉隆坡国际机场航空货运中心将与巴生港联手,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东盟首屈一指的物流枢纽。

  廖中莱说,马来西亚物流蓬勃发展,因此正在积极推动吉隆坡国际机场航空货运中心成为东盟主要的空运货运枢纽。他指出,吉隆坡国际机场航空货运中心与排名世界第11位的巴生港口,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空运与海运可以相互配合,带来协同效应。

  他日前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参与数码自贸区后,马来西亚物流领域出现前所未有的机遇。马来西亚要力争成为物流枢纽,服务东盟。

  根据世界银行早前发布的“世界物流绩效排行榜”,马来西亚排名第25位,在东盟国家中仅次于新加坡。 (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51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