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总理:国民团结国家才能稳定、繁荣

2017-06-27 11:01:07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日前在吉隆坡指出,国民团结是政治稳定、国家繁荣的基石。

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新社记者 赵胜玉 摄

  26日是穆斯林重要节日开斋节。纳吉布当日在其官邸举行开斋节茶会后接受本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国民要在保卫国家安全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确保本身不受极端武装组织及极端分子意识形态的影响。

  他指出,目前国家所取得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他说,团结是国家政治稳定、繁荣的基石。“我们需要对外展示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国民团结的景象,才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

  他说,“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及互相尊重,马来西亚是一个可以继续取得成功及进步的国家”。

  纳吉布希望,团结、友好及爱国精神不仅止于目前,而是体现在每时每刻,“因为这是国家进步、繁荣的力量来源,她将引领国家迈向更高目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4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