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三名中学生被保送到中国接受教育

2017-06-21 15:16:33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6月21日电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21日在吉隆坡表示,共有三名马来西亚优秀的中学生入选了“培育英才计划”,将被保送到中国接受教育。

    “培育英才计划”是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合作开展。本次被保送的学生都是从全马入选考试中脱颖而出的特优学生。他们将于今年9月到中国接受全封闭式的中学教育,毕业后成绩合格者将被直接保送到中国一流大学攻读学位课程。

    据悉,获选参与此项计划的学生在中国期间一切学杂费、住宿费、医药费皆免,每人每年的津贴费用约为11万人民币。(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7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