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官员称将改善服务业水平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7-06-21 09:06:3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向乌再迪赠送《马中光辉40年》画册。(图片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6月21日电 马来西亚旅游委员会主席乌再迪近日在率团访问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时表示,将进一步改善马来西亚服务业水平,以便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马旅游。

    乌再迪说,去年来马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21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截至今年前五个月,中国来马游客已超过140万人次,中国游客对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发展十分重要。

    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来马来西亚旅游,中文导游匮乏、中式清真餐馆不足、具有马来西亚特色的旅游礼品选择不多等问题制约了旅游业的发展。他表示:“我们已经在寻求多元管道和解决方案,务求对症下药,实际解决问题,我们会尽一切办法留住中国游客”。

    马来西亚旅游委员成立于1987年,旗下拥有一百多个旅游机构,包括马来西亚酒店协会、各州旅游宣传中心等。(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7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