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举行华穗艺术节“艺术市集与民俗活动”推介礼

2017-06-15 16:19:37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当地民众参观艺术市集摊位。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6月15日电 (王大玮) 第二届马来西亚华穗艺术节“艺术市集与民俗活动”推介礼15日在吉隆坡举行,艺术节筹委会主席周美芬表示,本届艺术节将会有18项华族艺术与民俗活动先后呈现。


艺术市集上的“中国结”系列艺术品。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周美芬介绍说,“艺术市集”及“文艺与民俗活动”是一个新潮又传统的项目,包括让人叹为观止的铁线艺术、百家被、围棋、石头彩絵、陶瓷艺术、茶艺、捏面人等,包罗万象。她说,马来西亚至今仍保留许多源自中国的古老民间传统和艺术品,在经过数百年的流传已经部分本土化,但所保留的艺术性依然非常完整。

    “第二届马来西亚华穗艺术节”将于今年8月1日到8月31日在吉隆坡马华公会总部大厦举行,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633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