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华泰山”号将启航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

2017-06-14 10:39:33 星期三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6月11日,“共建21世纪海上新丝路・传承东盟海上友谊之旅――‘海上东南亚’中华泰山号邮轮产品推介会”在南宁举办,会议宣布“中华泰山”号邮轮即将于今年8月29日首航。

  “中华泰山”号邮轮由广西海丝明港国际海运集团、广西润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海丝之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运营。项目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打造多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从防城港、下龙湾、岘港、芽庄为主推航线,待航线成熟可延伸到胡志明市-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最终形成一线带10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

  “中华泰山”号将由防城港始发,依次停靠在下龙湾、岘港、芽庄。此航线被誉为“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目前已开通防城港-岘港-下龙湾及防城港-岘港-芽庄这海丝之路的航线,路线设计令旅客更能感受到东南亚之旅的美丽。作为广西首艘本土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将依托自身在营销、服务、技术方面的优势,以优越的人性化服务为核心竞争力。(记者/林涌泉 实习生/郭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