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华为借产学合作为马来西亚培训科技人才

2017-05-25 10:12:2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5月25日电(记者林昊、刘彤)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与华为公司24日为双方联合开展的毕业生就业项目举行闭幕式。在过去一年中,华为共培训240名马来西亚学生成为初级网络技师,多数参加培训的毕业班学生顺利就业。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叶娟呈表示,马来西亚的年轻人需要学习和掌握技术相关的技能,成为有价值的人才。与华为联合开展的毕业生就业项目可以帮助年轻人掌握实践技能。在培训中,学生通过课程了解行业实践知识以及建设部署固定宽带骨干网络(FBB)所需的主要技能。同时,学员还有机会参加就业软技能培训课程,通过角色扮演学习客户管理知识。参加毕业生就业项目培训的学生可获得华为认证的初级网络技师证书。

    22岁的本地高校毕业生阿里夫在参加华为的培训项目后找到了工作。他表示,通过项目他学到了许多实践知识,对他目前从事的工作非常有用。他希望这一项目继续扩大规模,让更多毕业生获益。

  华为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刘康表示,华为希望通过培训和认证项目助力马来西亚构建更稳健的人才生态系统,推动本地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18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