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官员:华社未来不仅靠华裔 需联合土著力量

2017-05-15 15:24:01 星期一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砂地方政府及房屋部部长沈桂贤表示,砂拉越华社及华青团,必须做好思想训练,让砂华社在未来发展,取得良好效果。

  沈桂贤出席晋汉连省华青团主催、砂拉越诏安会馆青年团主办的体育嘉年华保龄球团体赛开幕仪式,在致词时,呼吁华社及华青团做好思想训练,透过个人发挥和团队配合,让砂拉越华社未来发展取得良好效果。

  他说,单靠华人推动华社未来是不足的;因此,需结合土著力量,让华社与其它民族,在互惠环境和谐共存。

  沈桂贤直言,砂华裔人口只占23%,若对要事投票,华人肯定不具数量优势,终究会吃亏。

  他也以印尼及文莱情况做借鉴。

  他说,砂华社培养许多支持华教的土著生,并认为毕业于华校的土著生,将成为华社好朋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6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