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将举办“第二届华穗艺术节”

2017-04-06 13:31:24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会长、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主持开幕礼。王大玮 摄

    新华网吉隆坡4月6日电(王大玮) 由马来西亚华社文化艺术咨询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华穗艺术节”将于今年八月在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部大厦举行,为期一个月。

    “第二届华穗艺术节”主题为“扎根六十”,并借此向马来西亚独立六十周年献礼。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会长、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在推介仪式上说,在去年的第一届华穗艺术节举办期间,马来西亚众多文化艺术团体携手合作,积极推广文化艺术,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今年的华穗艺术节将吸引来自中国、印度等多个海外艺术团体参加,艺术节内容将更加丰富多彩。

    他说,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并存的国家,作为马来西亚的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将竭尽全力打造一流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为推动马来西亚华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为丰富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特色而不懈努力。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副总会长、马来西亚妇女与家庭部副部长周美芬说,今年是马来西亚国庆六十周年,主办方也将与各个参与单位合作,从文化艺术角度庆祝国庆。她希望能通过华穗艺术节,团结更多马来西亚华人文化艺术社团,并整合成一个整体,携手推动马来西亚文化艺术水平的不断发展。

    “第二届华穗艺术节”将于今年8月1日到8月31日在吉隆坡举行,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26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