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2017北京游学旅游推介会在吉隆坡举行

2017-03-29 16:15:54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29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魅力北京·畅游古今”2017北京游学旅游推介会2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表示,北京历史文化底蕴丰富,是中华历史文化的汇聚地,故宫、长城、四合院等都是老北京文化的经典标志,深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

  宋宇说,随着游学旅游的不断升温,北京也在积极寻求旅游模式创新,教育游学旅游、中医养生旅游等多种新兴旅游业态应运而生,成为了北京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他希望在未来,北京能与马来西亚旅游机构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让更多马来西亚人到北京畅游、学习。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国际促进处主任穆萨表示,中国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悠久,北京的长城、西安的兵马俑等景点举世闻名。他说,马来西亚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槟榔屿、马六甲等世界遗产城市以及兰卡威等多个海岛也都受到世界各地游客喜爱。

  穆萨说,去年,来马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200万人次,是马来西亚第三大游客来源国,仅次于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他希望本场旅游推介会,在让马来西亚人民了解北京的同时,也让北京的旅游企业更多地了解马来西亚,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推介会上,中国国际旅行社与马来西亚当地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旅游资源共享、游学旅游模式探索等领域展开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2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