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见许其亮

2017年03月29日 21:49: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3月29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9日下午在吉隆坡会见了正在马来西亚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纳吉布表示,马中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双方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马方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双方在港口、铁路、产能、数字经济等大项工程合作进展顺利。马方重视发展两军关系,近年来,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专业交流、人员培训、海军舰艇访问、联合演习、军工军贸等方面有新的发展。马方期待与中方加强防务合作,共同促进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繁荣。

  许其亮说,在习主席和总理阁下的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长期以来健康快速发展。中方愿与马方携手努力,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共同为地区和平与繁荣贡献积极力量。中方高度重视两军关系发展,愿与马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增强战略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营造和平稳定的地区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前,许其亮出席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举行的欢迎仪式,并与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责任编辑: 赵石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见许其亮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9日下午在吉隆坡会见了正在马来西亚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2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