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5名被绑架马来西亚船员全部获救

2017-03-28 07:47:25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7日在其推特上发文表示,随着2名被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组织绑架的马来西亚船员被救出并返回吉隆坡,被该组织绑架长达8个月的5名马来西亚船员已全部获救。

  纳吉布在推特上特别强调,2名船员是在没有缴付赎金的情况下获救的。

  2016年7月18日,一艘从山打根出发前往仙本那的拖船和一艘平底船被发现搁浅,警方隔天证实船上5名马来西亚船员遭绑架。

  据报道,绑匪声称每人索取2000万比索,总计1亿(约850万马币)。

  此间媒体报道,菲律宾军方救出2人,其余3人也在27日被救出。

  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ESSCOM)总监万白里证实此事。他称,3名马来西亚船员目前与菲律宾军方在一起,不过他目前无法进一步透露更多详情。

  纳吉布感谢菲律宾军方,并称“这是马来西亚与菲律宾政府精诚合作的成果”。(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9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