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在槟城举办

2017-03-27 17:59:1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论坛上发表“‘一带一路’促进亚太旅游城市发展”专题演讲。(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马来西亚槟城3月27日电 (记者 林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在马来西亚槟城隆重开幕,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代表、联合会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代表、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槟城政府代表共计约300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槟城亚太旅游论坛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会员城市共同举办的首次区域性论坛,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旅游走廊与节点城市建设”为主题 ,旨在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的历史机遇,谋划“一带一路”旅游走廊建设,打造一批旅游节点城市,促进旅游城市与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世界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告诉记者,“一带一路”沿线涵盖了古代文明和宗教的发源地,随着历史变迁形成了不同民族、宗教、信仰、语言、习惯等多元文化及多种自然生态环境,积淀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论坛包括旅游会展推介会、主题演讲、沙发论坛等多个环节,与会嘉宾就共同关心的“一带一路旅游走廊和节点城市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旅游节点城市的合作,能促进“一带一路”沿线旅游业发展、乃至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是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发结成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519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