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总理谴责英国恐怖袭击事件

2017-03-24 11:30:06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伦敦警方已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3日强烈谴责英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他称,“我们永远不会向恐怖主义投降”。

    英国议会大厦外22日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英国警方当晚宣布,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伤。点击进入下一页 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伦敦警方已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纳吉布称,对英国发生的恐怖袭击感到震惊和悲痛。他说,我们为无辜的受害者祈祷,“马来西亚将与英国同在,我们永远不会向恐怖主义投降”。

    马来西亚国会反对党领袖旺阿兹莎当日也发表声明对这一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她说,“我们极力谴责这种违反人性的恐怖袭击,这不仅企图在英国人民中宣扬恐怖主义,也意味对世界上最古老的议会民主制度进行袭击”。点击进入下一页伦敦民众为遇难者献花致哀。

    她称,身为马来西亚在野党国会议员,“我深切慰问遇害家属及伤者”。

    由于马来西亚目前正值国会会议期间,警察总长哈立德当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马来西亚国会大厦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他表示,警方将加强戒备,严防恐怖袭击。(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7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