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广东将鼓励更多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发展

2017-03-24 11:22:38 星期五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打印】【关闭

  22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一行。

  马兴瑞指出,在中国发起“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广东与马来西亚在经贸投资、旅游合作、教育人文、互联互通等方面取得不少新突破,特别是广东与马六甲州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关系,双方合作进入良好的发展阶段,前景广阔。广东高度重视同东盟国家、尤其是同马来西亚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在制造业投资、工业园区、港口码头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广东将鼓励更多的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往来,推动中马友好合作迈上新水平。

  巴达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并以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的成立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来西亚驻穗总领事木山利参加会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7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