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南京市人民政府向马六甲市赠送一对汉白玉石狮

2017-03-22 15:06:44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南京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以安、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等嘉宾出席赠送仪式。(图片由马六甲州政府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3月22日电(王大玮)南京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以安日前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向该市赠送一对汉白玉石狮,作为南京市与马六甲市缔结友好城市13周年的纪念。

  赠送仪式上,刘以安与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等嘉宾为这对汉白玉石狮系上红绫,象征两市交流越来越紧密,友谊长青。这对石狮被安置于古城著名景点鸡场街世遗公园入口处,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颜天禄表示,马六甲与南京自2004年结成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政经文教等各领域的交流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市间的联系,增加两市人民的友谊,将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5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