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2017马来西亚国际茶叶与咖啡博览会”在吉隆坡举行

2017-03-17 16:52:12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2017马来西亚国际茶叶与咖啡博览会”开幕仪式上的民族舞表演。(王大玮 摄)


吉隆坡市民在博览会上品茶。(王大玮 摄)

  新华网吉隆坡3月17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茶叶商会、马来西亚普洱茶商会和吉隆坡茶艺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马来西亚国际茶叶与咖啡博览会”17日在吉隆坡开幕。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家企业参加。其中,15家来自中国的茶企成为了本届博览会关注的焦点。

  马来西亚旅游局局长萧家伟表示,马来西亚国际茶叶与咖啡博览会是世界级的博览会,很多世界知名企业都参与其中,马来西亚旅游局也将给与全力支持。他希望参展企业能抓住机会,充分利用该平台增进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博览会筹委会主席刘俊光说,茶和咖啡是亚洲区域贸易的两大重要商品,本届博览会由马来西亚三大茶叶协会联合主办。他希望参会企业能精诚合作,向全球推广茶文化。

  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主办茶叶论坛、慈善拍卖会、拉茶表演、新品发布等多场活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2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