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中国画家胡明德写生画展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行

2017年03月15日 12:40:06 |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市3月15日电(王大玮)中国广东画家胡明德“马六甲印象写生展”14日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次画展由上海朵云轩集团、马六甲旅游促进局和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共同举办,共展出了胡明德创作的水墨写生作品56幅,全部以马六甲和广州为创作体裁,以画笔记录了两地的市容市貌。胡明德说,去年当他第一次踏上马来西亚这片土地的时候,就被这里多元文化、多元种族的独特魅力所吸引,这里一切的美好,让他不时地取出画笔一一记录。他说,之所以选择马六甲举办画展,就是要响应国家的号召,重走海上丝绸之路,让马来西亚市民认识中国艺术,为中马的世代友好和人民友谊献上绵薄之力。

  出席胡明德“马六甲印象写生展”的包括马六甲旅游促进局总经理诺丽娜、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馆长黄文庆等嘉宾。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