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马来西亚“槟城郑和文化艺术馆”开幕

2017年03月10日 09:19:15 | 来源:新华网


槟榔屿当地市民在文化艺术馆内参观拍照。(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社马来西亚槟榔屿3月10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槟城(槟榔屿)郑和文化艺术馆”9日在该国北部的槟榔屿州乔治市开幕,两百余位马来西亚文化艺术界代表和政府官员出席开幕礼。

    “槟城郑和文化艺术馆”位于槟乔治市时代广场购物中心(M MALL),占地约7500平方尺,展出的艺术品包含瓷器、石刻、玉器、漆器、明清家具和明代钱币等,将郑和生活的那段历史用艺术品的方式重新呈现。

    槟榔屿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在开幕仪式上说,乔治市是槟榔屿州最古老的城市,也是马来西亚两座世界遗产城市之一,各民族的文化汇聚于此,并产生了色彩斑斓的多元文化。他说,郑和七下西洋,对于马来西亚与中国的时代友好贡献巨大。“槟城郑和文化艺术馆”既有现代设计的元素,又有古代历史的依托,让传统与现代完美交融。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6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