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蔡宗伟书法艺术展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举行

2017年03月06日 09:08:16 | 来源:新华网


马六甲书法爱好者欣赏参展作品。(王大玮摄)

    新华网马六甲市3月6日电(王大玮)中国泉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蔡宗伟“素墨心香”书法艺术展4日起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次展览由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上海朵云轩共同主办,共展出了蔡宗伟不同时期创作的书法作品52幅,包含楷书、行书、草书等艺术题材,受到了当地书法爱好者的好评。

    马来西亚孔教会主席林源瑞说,中国书法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共同财富。马来西亚多元文化汇聚,作为泉州先民下南洋重要的移居国家,更是将书法文化视为珍宝,不断发扬,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书法家。

    他说,蔡宗伟书法艺术展在马六甲举行,对于当地书法爱好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中国书法家到马来西亚办展交流,推动马来西亚书法水平不断提升。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2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