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将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7-02-23 16:09:22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主办方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2017中国高等教育展”海报。

  新华网吉隆坡2月23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教育展”将于3月初在马来西亚举行,三十多家中国高校将来马参展。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说,随着中国的发展,无论在基础建设、工农商业还是尖端科技领域,马来西亚在许多方面都可向中国取经学习。他说,马来西亚青年一代应把握目前的“中国机会”,到中国留学,了解中国,这对于自己在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


留华同学会与尊孔独中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签署及交换教育展合作协议书。

  莫泽林透露,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十六个省市的三十多所大学报名参展,其中逾半是中国的重点大学,其他的也都是极具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这是马来西亚学子了解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次好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已确定参展的中国大学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

  “2017中国高等教育展”将分别于3月7日和3月9日在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和柔佛州宽柔中学古来分校举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494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