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警方与泰国警方联手破获跨国毒品案

2017-02-23 16:11:22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2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武吉安曼肃毒部总监斯里莫达22日在吉达州警察总部向媒体透露,近日,马泰警方联手破获了一起跨国毒品走私案,起获纯冰毒90公斤。

  斯里莫达说,这次行动是在泰国警方的严密配合下进行的,根据泰国警方的情报,马来西亚武吉安曼特別情报肃毒组于本月19日拦截三辆由马来西亚本地人驾驶的轿车,并从三辆车的仪表盘内搜出90公斤纯冰毒。

  斯里莫达表示,警方相信这批毒品是经马来西亚运往印尼,并供应当地至少45万名吸毒者使用。根据马来西亚相关法律,一旦罪名成立,被捕的三名毒贩将面对唯一的刑罚——死刑。

  据介绍,截至目前,马来西亚警方今年共逮捕26925名毒贩和吸毒者,起获的毒品市场价值超过1775万林吉特(约合2805万人民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493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