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增加新职能服务中国投资商

2017-02-20 17:13:06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2月20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秘书长邱国平20日在吉隆坡向媒体表示,该协会将在原有职能的基础上增加新的职能,更好地服务来马投资的中国企业。

  邱国平说,该协会将专门成立一个部门负责向在马来西亚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必要的援助,尤其是在与马来西亚政府沟通等方面。他说,目前中国企业来到马来西亚遇到的困难,比较普遍的就是工作签证的申请问题,该协会将义务给予他们协助。

  他说,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将会特别注重在民心相通方面的工作。他说,协会将在近期推出一部名为《“一带一路”一家人》的专题片,将沿线国家的经典故事通过电视的方式呈现出来,促进中国与沿线各国的友好交流,增加人民之间的友谊。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跨民族、跨地域的非盈利组织,旨在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86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