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西北民族大学与马来西亚探索生物技术合作

2016-12-27 08:54:42 星期二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星洲日报》12月22日报道,中国西北民族大学代表团日前到访马技术园生物技术(TPMBiotech)有限公司,针对清真科学实践与生物技术探索两国的双边合作。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扎西在参观后表示,此访令代表团收获丰硕,世界级水准的清真科学实验室TPM Biotech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TP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伊尔阿兹曼赛丁表示,西北民族大学代表团的到访是非常好的国际交流,马方重视与中国开展清真领域合作,希望此访能促进双方在生物科技与清真科学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2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