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在马来西亚启动

2016-10-20 16:32:5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0日电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课程”1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课程由北京四中网校作为承办单位,通过网络对马来西亚华文教师进行培训。启动仪式与北京四中网校连线进行。仪式后,主办方安排了《中文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在线直播,让马来西亚当地华文教师体验远程授课的便捷。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说,远程教育是一个能够让科技和学习有机结合的方式,可以让马来西亚的华文老师随时通过网络微信平台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远程培训的老师们做交流,并取得最前沿的知识和教学方法,提升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水平,非常值得推广。

  据介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于2006年开始举办,已经为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的一百五十家华文教育单位提供培训课程,参加人数超过一万六千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3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