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客船故障失联数小时 马来西亚28名中国游客获救

2016-10-06 08:48:4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客船在前往美人鱼岛的海域故障失联数小时,所幸最后全员安全获救。

  客船于4日早10时出发,因动力转向装置故障而在兰巴央海域失去动力,直至中午12时47分依然未到达目的地和失去联络。

  除了海上执法机构和单位,客船所属公司也派船搜寻失踪客船。

  当局于下午1时25分接获客船公司通报,一家度假村派出的船只已发现失联客船,并把客船拖到美人鱼岛。

  除了28名中国游客之外,船上还有船长、船员和导游3人,全部人员安全没有受伤。

  另外,同一天下午,2名来自纳闽甘榜鲁卜特米扬的渔夫遇上大风浪,小船在冷比丹岛搁浅,只能打999求救。海事执法机构在确保2人安全和船身良好后,指示2人留在岛上,等风平浪静后才动身回航。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311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