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一渔夫遭6名武装分子绑架 多人配备步枪

2016-09-29 08:24:20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官员28日说,一群武装分子在东部沙巴州外海掳走一名当地渔夫。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仙本那加亚岛(Gaya)外海的大马海域,距离菲律宾海域船程很近。据报道,该名渔夫是在27日深夜被绑架。

  沙巴安全指挥部司令阿布杜巴利说,这起攻击案是6名嫌犯所为,有些人配备M-16步枪。

  马来西亚海警局长阿布杜拉说,绑匪搭乘快艇到来,事发后则往菲律宾南部海域方向前进。

  报道称,遭绑架的渔夫是渔船船主,事发时他正与其他20名船员在一起。这个月初才有3名渔夫遭武装分子在附近海域掳走,并被带往菲律宾南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05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