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整顿机场非法载客 保障游客安全

2016-09-27 16:35:08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9月27日电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陆路交通局主任纳兹里26日在记者会上说,该局将全面整顿吉隆坡国际机场和第二国际机场的非法载客情况,保障游客安全。

    纳兹里说,在刚刚结束的一次取缔行动中,该局在两个机场共扣留了67名非法载客司机,他们涉嫌违例以私家车、出租车、巴士等运输工具为到吉隆坡的游客提供服务,这违反了《2010陆路交通法令》,必须加以整顿。

    他说,当局非常关注非法载客问题,这将使来吉隆坡的游客得不到规范安全的服务,因此,该局将向法庭要求,对重犯者给予更严厉的惩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019741